一、當我們遇到水星逆行時會有的感受

 

1、與他人有溝通、表達上的困難
(例:這段期間比較不愛向外溝通,而是比較傾向往內與自己溝通)

2、或是常常發生通訊上的問題、像是手機、電腦、網路這類的
(例:用skype上的占星課程往往通訊品質會相當的差)
(例:資料沒備份的話,往往會在這個時刻產生資料遺失的慘案)

3、與兄弟姊妹、鄰居相處上的挑戰

4、交通上面的問題,特別是短程交通上
(例:這段時間往往會發生交通上的狀況或意外,總之就是不順暢)

5、學習上的困難

6、文書或書面資料上的問題
(例:可能會發生一些文件上的困擾,像是不小心寫錯字啦而導致整個流程不順要重做)

..... 還可以舉出更多的例子.....

 

二、水星逆行的人給我們的感覺
 

1、想像一個從小在城市中長大的人因為意外而被放在無人荒島上二十年,然後被人救回到文明的世界當中,當他想要表達他的想法時,會有一種喉嚨好像缺水很久很乾很難過,而且要很努力才能把話說出來。

 

2、有些自閉兒將外界的溝通阻斷,其實智力相當的高,內心世界相當的豐富,但是就是不太願意與他人溝通,這或許可以拿來形容水逆人,他們並不笨,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而不願與外界溝通,或者可以說他們不願意用大家聽的懂的方式來表達他所感受到的。


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cid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