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在看「吸引力法則」這本書,看到一段話的意思大概是說你會吸引你所想的事情,而且不論你想的是好是壞,下面我就舉三個可能來說明。

狀況一:如果你想的是一件連你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的話,那麼結果就真的如你所想的一樣「不可能」

狀況二:你想要某個人事物來,可是卻沒有很堅定,結果很有可能是它的確會發生,但是速度及質量上都會沒那麼好,因為那也是你這樣想的。

狀況三:你很想要某件事快點發生,而且專注並希望它能發生。結果往往會很快就到來。

然後呢我要將狀況三與二堆的月亮做一個假設並做一些連結。

然後要先介紹一下二次推運系統大概是什麼樣的理論,它是用生日的第二天當第二年的運勢,並以此類推下去,在所有的行星中運行速度最快的就是月亮,平均2.5天換一個星座,所以在二次推運的系統當中,月亮的影響力就是2.5年。

而二次推運台灣會稱它為「心境流年」也就是主要是內心感受的改變,但是這並不是說二堆月亮就只是在說明內心的變化而不會外在事件的發生,其實這二者是互相影響的,內在的想法會影響你的行動而引發不同的事件及結果,相反的外在的事件也會改變你內心的想法,然而這些卻剛好與吸引力法則所說的「你會吸引你所想的」相符合。

但是我特別強調「二次推運」的原因是有下列幾個原因的。

1、月亮代表的是需求,我們每天都要做到的,要不然會相當的難過不安,沒有安全感,當然月亮的關鍵字相當的多,但是光是這一個就夠來解釋我們在這段時期所做的事情背後的動力為何。

2、在二推系統中月亮移動一個星座及宮位大約是2.5年(註1),這個速度是我們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它的影響力及做一定的修正,不會太快,只是念頭動一下就過了或是時間拉太長以致於無法清楚的分出究竟是哪個原因。

3、二推月亮對我們來說有一種自己主動去做的感受,因為感受到這份強烈的需求,並由內而向外想要改變的時候,人往往會主動的朝那個方向走。

當一個人主動想要達到什麼,並且沒有雜質,一種單純變成到需求,而不只是想要或是喜歡的時候,這時發出來的意念也是較為單純,比較不會有拖泥帶水的態度,結果往往符合預期。

就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


2001年09月 二推月亮入八宮

這個時期我去當兵了,有生第一次感覺到被逼迫的很嚴重,這段期間內心所潛藏的事情全部被放大開來了,所以的不安恐懼都再也無法隱藏,而且這段期間性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有強大的需求,可是並沒有伴侶,直到這段時期的最後一段期間


2003年11月 二堆月亮入九宮

這段時間不斷的接觸哲學、宗教類的資訊,看了第一本奧修的書之後就欲罷不能的一本接著一本,並且特別去研究與性相關的一些書籍及資料,像是雙修是什麼?道家的採陰補陽,利用性來養生等等的資訊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同時也再次的解放出來我渴望精神成長的部份,這部份被壓抑了好久,在月入八宮時期我幾乎放棄了精神的再成長,以為我會遇到的人就是那樣程度而已,相對於九宮的較高的位置來說。

在這段期間快結束的時候,我這一生第一次出國,也是很呼應九宮的事情。


2006年02月 二堆月亮入十宮

同時也是我本命月亮所在的宮位,所以是二次月亮回歸。這段期間拼命的工作想要得到更高的社會地位,所以投入很多的時間及精力在工作上。而且這段時期的工作量也是一直加大,而且有愈來愈多的機會獨當一面。成為領導者。

2008年06月 二堆月亮入十一宮
現在正準備進入,但逐漸有感覺到那份想要為人群服務的感覺,對占星學及社團我猜測會投入更多的時間,也剛好是要準備占星畢業考的時期,需要投入很多的時間及精力在寫研究報告及原文書心得報告。而且剛好最近才完成占星原文書的團購,也算是符合這段時期的相徵。

註1:宮位系統有很多種,以最常用的普拉西度制來說,而且在台灣的經緯度上來說,一個宮位大約是30度左右,若是用等宮制就一定是30度。所以二推月亮移動一個宮位大約是2.5年,而星座則是不論用什麼宮制都是一樣換一個星座30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acid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